收藏网站 联系我们

加强引导,做细做实—记园艺园林学院班主任工作培训交流会
2018/04/23 10:15:00   作者:郭子菁    点击:

  

 

  4月20日下午,园艺园林学院在第十一教学楼北538召开了班主任工作交流会。校学生工作部部长戴荣四出席了本次培训会。院党委副书记朱杰辉、心理专干曾葵华担任了此次培训的主讲人,学院全体班主任参与了本次培训。 

  培训会伊始,朱杰辉副书记从班主任的工作定位、工作职责、工作要求三个方面展开培训,他要求在座班主任深入学生班级,及时掌握学生的思想、学习、生活动态,引导和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把教育教学工作真正落到实处。接下来,曾葵华老师从班级心理健康教育指导、大学生学籍管理规定,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及素质拓展教育学分四个专题向在坐的全体老师进行了详细讲解和答疑,她提出:班主任老师要勇于创新,扩宽思路,培养学生的综合能力和社会竞争力。培训结束后毕业班班主任就做好2018届毕业生全面高质量就业、学生安全稳定、防范不良网络贷款等工作进行了交流与强调。最后戴荣四部长对学院学生工作进行了指导性发言,他充分肯定了班主任队伍为学生成长成才发挥的重要作用,再次强调班主任工作的重要性,并对班主任老师提出了殷切希望。 

      本次培训会旨在帮助班主任找准定位,了解工作要求,发挥作用,帮助和引导大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就业观,把教学与育人工作落到实处。履行职责、班级管理、学风建设、就业指导等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点击下载文件:

上一篇:
下一篇:“一心跟党走,建功新时代”主题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报告会

分享到: 收藏

办公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