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网站 联系我们

“一心跟党走,建功新时代”主题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报告会
2018/04/21 06:41:00   作者:    点击:

     4月19日下午,园艺园林学院和资源环境学院在学海厅联合举办了以“一心跟党走,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报告会。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彭克勤教授担任了此次报告会的主讲人,园艺院党委徐小雀书记、朱杰辉副书记、关工委常务副主任罗军武、学工组李鑫、曾葵华及资环院党委金可元书记、党委刘敏副书记、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邓亮华、学工组周俊海等领导、老师出席了报告会,两个学院的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参与了本次学习。

 

 

  

 

    本次报告会旨在带领同学们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在全校兴起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高潮,同时培养同学们的民族责任感和自豪感,有利于他们找准“新青年”的定位,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愿所有同学如习总书记所言,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青年,为早日实现伟大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报告会伊始,彭克勤教授以,“新时代新征程,新青年新要求”为切入点展开了讲述。他指出,青年人是祖国八九点钟的太阳,身上背负着党和国家给予的期望,必须与时俱进,关心时事政治,深入了解党的性质和历史。他也向大家分享了自己在埃塞俄比亚援教的经历,提醒同学们认真学习外语,拓宽视野,争取早日走上国际舞台。在报告会的过程中,到场同学仔细聆听,认真记录,学习气氛浓厚。最后,彭克勤教授提出了自己对入党的看法:“党的大门是敞开的,同学们可以自由递交申请,但能不能真正进入大门,还要看个人的努力。同学们应该珍惜学习的机会,爱国爱党,脚踏实地,志存高远,争取为党的发展作出贡献。
点击下载文件:

上一篇:
下一篇:陈岳堂副校长莅临园艺园林学院指导就业创业工作

分享到: 收藏

办公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