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网站 联系我们

盘龙杜鹃国际文化艺术节杜鹃展园设计与杜鹃花主题花展摆花设计大赛在园艺园林学院举办
2017/04/19 10:14:00   作者:苏晓卉    点击:

匠心独运杜鹃景,精英荟萃盘龙园

 

  4月17日晚,盘龙杜鹃国际文化艺术节杜鹃展园设计与杜鹃花主题花展摆花设计大赛作品汇报在园艺园林学院在第十一教学楼北539室召开。出席此次活动的领导嘉宾有:湖南农业大学校团委丁彦副书记,园艺园林学院甘德欣副院长,学院党委朱杰辉副书记,风景园林学科带头人龙岳林教授观赏园艺学博士点领衔人于晓英教授,观赏园艺学硕士点领衔人吕长平副教授,风景园林专业负责人周晨副教授、园林专业负责人张宏志副教授,风景园林专业教师、湖南省知名园林规划设计专家唐贤巩副教授。 

  本次盘龙杜鹃国际文化艺术节杜鹃展园设计与杜鹃花主题花展摆花设计大赛作品汇报共有17组学生团队参加,主要来自园艺院和东方科技学院的园林、风景园林以及园艺等专业。各组方案风格各异,分别立足于中国传统文化,湘楚大地近代史文化背景,杜鹃花与人们生活的关系等角度进行创意设计。比赛过程中,选手们通过制作精良的PPT展示出自己作品,评委老师在台下认真聆听并提出专业意见。本次展园设计比赛共产生了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优胜奖七名。摆花设计大赛产生了一、二等奖各一名。在比赛最后,龙岳林教授对本次作品汇报进行了总结,并且对所有参赛选手进行了鼓励。 

  本次盘龙杜鹃国际文化艺术节杜鹃展园设计与杜鹃花主题花展摆花设计大赛”作品汇报在一定程度上激发了园林、风景园林及园艺专业同学的学习热情,促进了院内的学术交流。在场观众纷纷表示通过本次作品汇报对自己的专业更有兴趣,对日后的学习充满了期待。 

点击下载文件:

上一篇:园艺园林学院第十三届简历设计大赛圆满落幕
下一篇:园艺园林学院党委副书记朱杰辉老师一行赴杭州开拓就业基地并看望实习师生

分享到: 收藏

办公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