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网站 联系我们

赢在校园,赢在未来
2017/02/23 09:20:00   作者:钱还蓉    点击:

    19日,由湖南省茶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作为主招聘方所进行的的学院招聘会在十一栋教学楼539教室成功举办。本次招聘会以校园为依托平台,为园艺园林学院有意向的应届毕业生及有能力的在读生提供就业岗位。

    招聘会上由湖南省茶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提供三十多个就业岗位,覆盖全院大部分专业,涉及茶艺、销售、设计、研发等十几个行业。首先由公司招聘人员介绍企业及所提供岗位的基本情况。负责组织招聘会的公司相关负责人来到招聘会现场询问应聘学生情况,在了解到园艺园林学院这几年的就业工作时,给予了就业工作人员高度评价,肯定了人为本的就业工作理念;在得知园艺学子的特色就业理念以及各项比赛成绩时,他说,第一次来到园艺园林学院,有很多意外的收获,也期待公司能招聘到适合特定岗位的优秀人才。了解到公司基本情况后,应聘学生针对每个人应聘的岗位进行了自我介绍,陈述自己对所聘岗位的了解与之能够胜任的原因。在应聘学生投递简历后,学院负责就业的指导老师积极地与招聘单位联系,了解第一手的反馈信息。公司结合各应聘者自我介绍表现情况指出此次招聘应聘学生普遍素质较高,简历收取情况也很好。

    在筛选出部分符合岗位要求的优秀应聘学生简历后,公司人事负责人联系学生进行一对一面试再综合决定是否聘用。此次招聘会也就此落下帷幕。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招聘会实现了公司与学生的双赢,非常希望以后再合作。同时也为学校与同学们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希望在应用型人才培养的落实方面,注重学生的动手实践能力,争取做到与企业无缝对接。

  

  撰写:钱海蓉

点击下载文件:

上一篇:园艺园林学院成功举行招聘会
下一篇:【湖南教育网】湖南农大首届木薯美食文化艺术节成功举办

分享到: 收藏

办公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