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网站 联系我们

园艺园林学院成功举行招聘会
2017/02/27 09:40:00   作者:钱海蓉    点击:

 223日下午,湖南省福田茶厂作为主招聘方在第十一教学楼539教室进行了招聘事项。本次招聘会招聘范围主要为园艺园林学院茶学专业本科毕业生与研究生,旨在实现茶厂转型发展与学生就业问题的共同成功。学院党委书记徐小雀、副书记朱杰辉、副院长甘德欣作为主方接待并与茶厂领导团队洽谈了合作事项。

  首先由茶厂厂长雷安术向学院领导介绍了茶厂队伍此行目的与茶厂发展概况,指出福田茶厂正处于农业转型重要阶段,厂里对新型人才的急切需要以及对湖南农业大学园艺园林学院科研方面的了解与向往,并提出了以永州茶园作为学院实验基地的双赢想法。学院党委书记徐小雀表达了学院对茶厂此行的欢迎与对茶厂方案的赞同。双方意见达成一致后,茶厂人事负责人胡海宏、贾仕超与十几位应聘学生进行了面谈,了解了每位同学的基本情况,并向学生介绍了进入茶厂的相关事项,解决了应聘学生对于岗位的疑惑。在有意向的学生向茶厂投递简历后,茶厂将筛选出符合岗位条件的同学决定是否录取。

  此次招聘会为茶学专业毕业生提供了一个实现自我价值并解决自身就业问题的平台,同时也为园艺园林学院的科研发展与茶厂的农业科技转型提供了双赢的可能性,是一次具有重要意义的招聘活动。

   撰稿人:钱海蓉

点击下载文件:

上一篇:主动作为献余热,关爱后代育青年—记园艺院关工委会议顺利召开
下一篇:赢在校园,赢在未来

分享到: 收藏

办公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