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网站 联系我们

学院茶学专业学生党支部赴岳麓山开展党员活动
2017/05/16 02:52:00   作者:    点击:

为了缅怀革命烈士,牢记历史使命,2017514园艺园林学院茶学专业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在支部书记李鑫的带下参观岳麓山烈士陵园以提高支部党员的思想水平,牢记自身责任使命,树立人文学子的良好形象。

首先,支部的党员们在岳麓山脚下的毛主席像前进行了新党员宣誓暨老党员重温誓词的活动,党员们激昂的宣誓声中饱含了对革命先烈为了实现理想而舍生忘死的崇高精神的钦佩,饱含了对伟大领袖毛主席爱民、为民、解放人民的崇高情怀的敬意,同时也表达了支部每一位党员对党忠诚的决心。

   随后,支部成员怀着沉重的心情瞻仰了黄兴墓、蔡锷墓、长沙会战纪念碑等地,学习先烈的先进事迹,并在烈士墓前庄严宣誓。支部成员不仅全面深刻、清晰直观地认识到了战争的残酷性,更增强了自身的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也是最好的清醒剂。在和平发展的今天,我们更要铭记历史。

本次活动如同一堂别开生面的党课,支部每位党员和预备党员都接受了一次心灵的洗礼。我们要牢记历史,继承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身先士卒、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为实现民族全面复兴,实现中国梦贡献力量!

点击下载文件:

上一篇:【科教新报】“五美”玩转掌心美食
下一篇:踏访红色印迹,弘扬革命精神,争做合格党员

分享到: 收藏

办公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