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网站 联系我们

走在希望的田野上-记湖南农业大学应届毕业生新泰和入职仪式
2018/07/02 08:25:00   作者:李鑫    点击:

 

 

  2018年6月26日,湖南农业大学园艺园林学院应届毕业生新泰和入职仪式在岳阳泰和酒店四楼会议室召开。出席此次会议的有湖南农业大学园艺园林学院党委书记徐小雀、园艺园林学院副院长何长征、园艺园林学院团委书记李鑫、湖南泰和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王俊杰、湖南新泰和绿色农业集团有限公司总裁高翔、新泰和各部门代表及湖南农业大学此次入职的5位学生。 

  首先,主持人宣布了经过重重考核,多方考验后,新泰和公司录用的湖南农业大学5位学生的名单,据悉,此次录取的几位同学均为湖南农业大学园艺园林学院2014级园艺专业学生。 

  新泰和集团总裁高翔随后向湖南农业大学园艺园林学院的老师们致欢迎词,他表示,企业的发展离不开高科技人才的支持,而高科技人才的培养离不开老师们的辛勤付出,他诚挚的感谢老师与学校在人才培养上情真意切与得力措施,让企业有了扎实的人才储备,能时刻焕发强劲的生命力。 

  庄严的宣誓掷地有声,斩钉截铁,在主持人的带领下,新入职的5位应届毕业生们宣誓加入新泰绿色农业集团有限公司,决心服务三农,扎根基层。 

  随后,湖南农业大学园艺园林学院2013届毕业生何园谈了自己就业来的感受,他首先感恩母校对他的培养,让他有了扎实的学识,然后感恩泰和,让他有了安身立命的奋斗平台,公司的重视使他有了强烈的归属感和安全感。14级园艺专业的胡杰作为新入职员工代表也谈了自己的感受,他真情流露的感谢学校老师对他们的着重培养,让他们对自己的专业有了清晰的认识,对服务三农有了坚定的信念,从他的讲话和眼神里,可以看到强烈的自信以及对未来美好的憧憬。 

  湖南农业大学园艺园林学院党委书记徐小雀作为此次新入职的5位应届毕业生的“娘家人”代表发表了讲话,他首先希望湖南泰和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领导加强对于新入职的5位同学的培养,为他们提供广阔的工作平台,畅通的晋升渠道。同时,她还对5位同学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明志,志存高远才能走得更远,经过了4年的学习,大家走出了校门,但是又进入了更加精彩的“农门”,只要有理想信念,这个“农门”一定能变成发家致富,实现人生价值的“龙门”。二是要勤学,在往后的工作中,大家即要埋头苦干,也要加强学习,只有坚实的理论支撑,才能为往后的实践操作提供坚强保障。三是要自律,作为新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环境下的大学生,要严以律己,严以修身,提升自身的格调与格局,这样才能更好打开自己的视野和事业。 

  最后,湖南泰和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王俊杰围绕当下农业发展的趋势以及公司各方面资源优势诠释了支农行业的远大前景和选择新泰和的光明前途,同时还介绍了公司针对员工成长与发展的各项福利待遇,为在座的应届毕业生们鼓足了干劲,也为园艺园林学院的领导、老师们服下了“定心丸”。 

点击下载文件:

上一篇:湖南农大园艺园林学院 赴湖南省福田茶场2018暑期“三下乡” 社会实践活动启动仪式隆重举行
下一篇:2018年湖南农业大学茶学专业学生代表队在全国手工红茶、绿茶制作技能大赛中载誉而归

分享到: 收藏

办公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