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网站 联系我们

园艺园林学院党委副书记朱杰辉老师一行赴昆明开拓就业市场 并看望毕业生工作总结
2018/04/13 11:55:00   作者:曾葵华    点击:

     为了扩大我院毕业生在云南的就业市场,做好毕业生和用人单位的回访工作,48日,学院党委副书记朱杰辉老师带领本科生辅导员曾葵华老师赴昆明开展了为期五天的就业市场开拓工作,并看望了历届优秀毕业生。

本次就业市场开拓时间起止于201848日至412日,开拓地点主要是云南省昆明市,先后走访了三家国企,一家民企,分别是云南省设计院集团,云南中茶茶业有限公司、云南交投市政园林工程有限公司和云南国盛园林景观设计有限公司,并看望了7位优秀毕业生。通过参观走访企业,了解企业对学校人才培养和毕业生就业指导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了解企业当年和未来三年的人才需求情况,对接收了毕业生的用人单位进行了毕业生回访,并开展长期的人才培养合作。

在云南省设计院集团,朱杰辉副书记一行向集团相关领导详细介绍了学院的整体情况和应届毕业生的就业情况,诚邀集团来院举办专场招聘会,并就人才培养、毕业生选聘及签订就业合作意向等进行了深入洽谈与友好沟通,为今后的校企合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在云南中茶茶业有限公司,朱杰辉副书记一行看望了我院2007届茶学专业校友邱岚、2011届茶学专业校友鲍治帆,他们自毕业后在此公司工作至今,得知他们通过不断专研茶业加工与销售,已成为公司中级技术骨干时,朱杰辉副书记勉励他们再接再厉,为母校争光,同时欢迎他们常回母校看看。

通过本次就业市场开拓,我们对昆明地区的就业市场情况和人才需求情况都有了更全面和清楚的认识,为今后的人才培养和就业工作提供了有益的指导。总体来说,本次就业市场开拓取得圆满成功

 

附件:就业市场开拓照片

 

 

 

 

 

湖南农业大学园艺园林学院学生工作组

2018413


 

与云南省设计院集团城乡规划设计研究院李榕院长一行合影留念


 

与云南中茶茶业有限公司人事雷翔飞经理一行合影


 

与云南交投市政园林工程有限公司洽谈合影


 

与云南国盛园林景观设计有限公司工程师合影


云南省设计院集团会议室与集团领导进行就业意向合作洽谈


学院朱杰辉副书记与云南省设计院李榕副院长交谈


集团工程师现场展示正在开展的室外园林规划项目


学院党委副书记一行参观学习云南设计院项目一览展


点击下载文件:

上一篇:
下一篇:中国农业大学张小兰教授来我校讲学

分享到: 收藏

办公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