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网站 联系我们

园艺园林学院第十五届团委学生会暨第三届文明督导队、艺术团成立大会隆重举行
2017/12/15 09:53:00   作者:    点击:

     12月1日晚,园艺园林学院第十五届团委学生会暨第三届文明督导队、艺术团成立大会在图书馆大成厅隆重举行。园艺园林学院院长杨国顺、党委副书记朱杰辉、副院长何长征、团委书记李鑫、2014级辅导员曾葵华、2016级辅导员马玉容出席本次大会,第十五届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及全校各兄弟团委学生会部分成员参加本次大会。

  大会伊始,全体起立,奏唱团歌。接下来,院团委书记李鑫进行年度工作总结及未来一年的工作计划。随后由第十四届团委学生会主席井海川代表上届团委学生会做工作总结报告,对第十五届团委学生会给予祝福。接下来,由第十五届团委学生会主刘胜军代表十五届团委学生会发言。发言中,刘胜军就学院领导对学生会的支持及上届学生会成员的付出表示感谢,对学生会新成员表示欢迎,他提到学生会成员既是学生又是干部,应该合理安排好时间,在延续前几届学生会的优秀传统下不断创新发展。在朱杰辉书记宣读完毕第十五届团委学生会成员名单后,学院领导及老师为副部级以上干部颁发聘书。

  最后,院长杨国顺发表讲话,他首先对新一届学生会的成立表示祝贺,他指出随着我们学习环境不断优化更新,校园活动越来越丰富,学生干部的作用也愈加重要。无论主席团还是部长干事,都要在学习上、生活上、工作上都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做到全面发展,做好同学们的表率并对全体成员寄予美好祝福。

  园艺园林学院第十五届团委学生会成立大会在激扬的国歌声中落下帷幕。会后,全体成员或拍照留念,或相互交流学习,整个会场充满欢声笑语。至此,大会圆满结束。

点击下载文件:

上一篇:
下一篇:浙江大学曹家树教授来我校讲学

分享到: 收藏

办公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