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网站 联系我们

片区关工委学习交流会顺利召开
2017/05/27 03:56:00   作者:园艺院    点击:

     526日上午8:30园艺、工学、生科、资环、子弟小学关工委在园艺园林学院第十一教北538召开片区关工委学习与工作交流会。校关工委副主任李正秀,园艺院关工委邓亮华、罗军武、秘书曾葵华,工学院关工委王玲秀、罗国才,生科院关工委谢达平,资环院关工委周先娥、郭正元等老同志出席会议,会议由园艺院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邓亮华老师主持。

 会议伊始,园艺院邓亮华老师首先带领各位老同志一同学习“一带一路”高峰论坛亮点内容,邓老师从“此时举办高峰论坛有何深意”、“与会嘉宾阵容有何讲究”、“未来国际合作将有何新举措”、“中国自身将有何新收获”、“百姓将有何获得感”五个亮点进行逐一解读,同时分享了自己的学习感悟和如今看到祖国蓬勃发展的无比激动之情。随后,各学院关工委老同志就本学期开展的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分享。园艺院关工委邓老师谈到在学校关工委和学院领导的统一部署下,学院关工委严格落实联系班级制度,定期下班、下寝、下课堂与同学们深入交流,积极配合学院学风建设,全程参加每两周一次的民主生活会,并与挂科学生进行一一谈话并进行追踪,同时学院以“走出去、请进来”为特色,分别邀请优秀院友、成功企业家来院开展专题讲座,同时带领学生走出校门走进企业,到湖南跳马园林有限公司参观学习,创新活动形式来开展主题教育和专业教育。工学院关工委罗老师指出关工委工作需要贴近学生、服务学生,我们要将关工委工作做得有味道,要将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做得有特色。资环院关工委周老师积极配合学院党建工作,为学院党建和党员发展献计献策。最后,全体关工委老同志一致认为学院关工委要根据自身优势,凝练特色,并形成自己的品牌活动。

 会议在欢乐的气氛中圆满结束。本次会议重在相互交流工作经验,在互学互鉴的基础上凝练特色,做出成绩。

点击下载文件:

上一篇:青岛农业大学戴洪义教授、美国康涅狄格大学李义教授来我校讲学
下一篇:园艺园林学院2017届毕业生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分享到: 收藏

办公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