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网站 联系我们

园艺园林学院第十三届简历设计大赛圆满落幕
2017/04/19 10:35:00   作者:唐文 曾葵华    点击:

我的蓝图我的梦 

    为提高大学生的就业能力,帮助大学生更好地走向职场。 4月18日下午,园艺园林学院第十三届简历设计大赛11教学楼北539顺利举行。出席本次大赛的评委和嘉宾有园艺园林学院党委徐小雀书记、园艺园林学院党委朱杰辉副书记、校招生就业处就业指导教研室资深职业生涯规划导师邓艳老师、教育学院蒋科老师、植物保护学院刘晶老师,学院团委书记李鑫老师、辅导员曾葵华老师,学院15、16级学生代表聆听了本次大赛。 

     主持人宣读比赛规则后比赛正式开始。比赛伊始,参赛者们逐一上台展示自己的简历。选手的简历风格各有千秋有的封面设计别致,有的设计思路独具匠心,有的用独特的表达方式凸显其简历亮点。通过参赛者们新颖独特的展示,评委对他们有了初步的了解和认识,每位选手展示完毕后都会由评委进行专业的提问和点评在点评过程中,选手们认识到了简历存在的不足与改进之处,比如如何更好地布局版面,做到信息罗列有序亮点突出等。最后邓燕老师对此次大赛进行了专业总结,强调简历的内容应紧紧围绕求职意向而不宜太过空泛,简历不是为了体现自己的优秀,而是如何吸引评委的眼球,并表示了自己对各位同学的期望。 

   通过激烈角逐,最终刘孟梅同学脱颖而出,夺得大赛一等奖;刘胜军和黄晓秋同学荣获二等奖;向荣、朱文和郑昕宇同学获得三等奖。通过本次大赛,同学们意识到简历的重要性及做好一份简历的必要性。同时,也让大家了解到做好一份简历需要注意的细节问题,使同学们在以后的求职过程中可以更好地展示自我风采。 

今天的参赛选手向我们描绘了他们心中的远方,相信每个人都有所感悟,有所收获。大赛已经落下帷幕,而我们每个人走向职场的脚步远远没有停歇。 

点击下载文件:

上一篇:学院“心无旁骛,求知问学”主题教育系列活动之—名企行
下一篇:盘龙杜鹃国际文化艺术节杜鹃展园设计与杜鹃花主题花展摆花设计大赛在园艺园林学院举办

分享到: 收藏

办公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