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网站 联系我们

学院“心无旁骛,求知问学”主题教育系列活动之—名企行
2017/04/24 05:12:00   作者:苏晓卉 曾葵华    点击:

                  学院企业倾情搭台,助推学子全面成长 

 

      为加强学生对专业前景的认识,激发在校学生学习的积极性,学院依托杰出校友企业平台,出去,请出来为特色,积极落实主题教育活动423日,湖南农业大学园艺园林学院学生职场名企行团队走进梅溪湖跳马园林有限公司活动成功举行。学院关工委副主任邓亮华老师,学工组曾葵华老师带领25学生代表前往梅溪湖湖南跳马园林有限公司参观学习。 

      早上八点,在邓老师和曾老师的带领下,我们来到湖南跳马园林有限公司,首先公司总经理、学院2008届园林专业毕业生康勇向我们详细介绍了公司概况和近年取得的成就。随后,公司设计师刘总以实际案列湖南宁乡沩水沿江风光带西岸三期景观工程设计方案”向同学们全程展示设计的理念与思路。刘总从区位背景、前期考察、文化底蕴及设计理念等方面介绍该方案,充满设计感又便民利民的沿岸风光带设计方案令同学们赞叹不已。他还结合自身经验为同学们提出几点建议:多背书,丰富自身文化素养;充分利用网络资源优势,多看优秀案例;善于积累素材,学习在素材中找灵感。最后,该公司代表带领一行人来到了金茂广场以及金茂览秀城,为学生们介绍了该公司的一些景观工程。 

  本次活动让同学们走向社会了解企业,触动其更好地学习专业知识,校企互动中,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了专业方向所学知识与企业需求的差距,为接下来的学习明确了方向。 

点击下载文件:

上一篇:踏访红色印迹,弘扬革命精神,争做合格党员
下一篇:园艺园林学院第十三届简历设计大赛圆满落幕

分享到: 收藏

办公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