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网站 联系我们

学院在湖南农业大学2016级研究生篮球联赛中首战告捷
2016/11/02 09:04:00   作者:    点击:

(通讯员 毛致异 宋丽)111日中午12点半,湖南农业大学2016级研究生篮球联赛在我校十教篮球场拉开帷幕,研究生男子和女子小组赛第一场比赛在此打响。在第一场小组赛中,我院女子篮球队经过紧张激烈地角逐,最终以13:12险胜公法学院女子篮球队,院男子篮球队以30:20的绝对优势战胜了经济学院男子篮球队。

    在首先进行的女子小组赛中,公法院女子篮球队率先进入状态,连连得分。在重压面前,我院女篮健儿们及时调整状态,采取主动出击的战术,凭借着矫健熟练的动作和良好的配合,逐渐缩小了比分差距。随着比赛进入公法院仅以一分优势领先的白热化阶段,我院女篮健儿们充分发扬了不到最后一刻绝不放弃的精神,稳步地组织最后的进攻。随着最终一球的应声入网,我院以一分的优势战胜公法院,取得了小组赛的首场胜利。 

    在随后进行的我院和经济学院男子小组赛中,双方进入状态很快,展开了激烈的对攻,现场的气氛急剧攀升。经过激烈的角逐,你争我夺,我院男子篮球队凭着精湛的技术、高昂的斗志和饱满的激情拔得头筹,并且依靠稳定的发挥,精准的投篮,牢牢掌控着比赛节奏,并一直保持领先,最终取得最后的胜利。

此次比赛精彩绝伦,同学们不仅赛出了水平和成绩,更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我院学子奋力拼搏的精神。比赛不仅展现了个人的精湛球技,而且展示了优良的团队风采。同时,本次比赛还促进了各个学院之间的交流,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友谊,展现出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运动精神和“团队第一,个人第二”的良好学院风采。

点击下载文件:

上一篇:学院开展党支部委员培训
下一篇:朱杰辉副书记给研究生第五党支部上党课

分享到: 收藏

办公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