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网站 联系我们

园艺园林学院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兰考讲话精神
2014/05/21 05:57:32   作者:admin2012yyxy    点击:

     5月20日下午,园艺园林学院举行党委中心组集中学习。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徐小雀主持。全体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和副科以上干部参加学习和讨论。  
      徐小雀书记通读了习近平总书记指导兰考县委常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时强调“作风建设要经常抓深入抓持久抓不断巩固扩大教育实践活动成果”的讲话精神以及《人民日报》的2篇评论,即5月11日发表的《作风建设是永恒课题—一论不断巩固扩大教育实践活动成果》和5月12日发表的《经常抓,见常态—二论不断巩固扩大教育实践活动成果》。何长征副院长做中心发言,他指出,作风建设的特性决定了它是一个永恒的课题,需要一代又一代的共产党人长期不懈的努力,形成作风建设的长效机制,其根本在于思想,只有坚定了共产主义的理想信念,树立了马克思主义群众观,能正确处理“私心”与“良心”的问题,作风问题就能迎刃而解。他强调,深入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学习教育是重点,就是要让教育活动深入到骨髓,融入到血液,始终保持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与纯洁性,在诱惑面前,能够本能的做出正确反应,不给腐败任何机会。
      随后,中心组成员联系教育工作实际围绕作风建设进行热烈讨论,纷纷表示作风建设的成效有目共睹,应酬少了,浪费少了,心态更平和了,能全身心地投入到学院教育教学工作中。
(园艺园林学院 彭淼)
点击下载文件:

上一篇:园艺园林学院举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第一环节民主测评会议
下一篇:园艺园林学院组织学习新《党章》

分享到: 收藏

办公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