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网站 联系我们

园艺园林学院举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第一环节民主测评会议
2014/05/26 10:22:58   作者:admin2012yyxy    点击:






       5月22日下午,园艺园林学院在十一教北539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学习教育、听取意见”环节民主测评大会。副校长陈岳堂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第六督导组负责同志,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教职工和学生党员代表共计120余人参加了会议并进行了民主测评。会议由园艺园林学院党委书记徐小雀主持。
      会上,徐小雀书记简单介绍了园艺园林学院教育实践活动第一环节开展情况、存在问题、主要做法,并对教育实践活动下一步主要工作提出要求。陈岳堂副校长对学院原汁原味分类梳理领导班子“四风”突出问题及干部群众反映的意见建议表示肯定,并对学院如何开展下一阶段教育实践活动提出了五点希望:一要认真开展“学习教育,听取意见”环节“回头看”,不断巩固和拓展教育实践活动的成果。二要深入查摆问题,进一步查找领导班子集体存在的“四风”问题。三要深入开展谈心谈话活动,为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打下坚实的思想基础。四要深刻撰写对照检查材料,深入查摆理想信念、思想意识、精神状态、责任担当、维护团结、调查研究、民主决策、服务群众等方面的差距和不足。五要切实解决突出问题,取得实际效果。
(园艺园林学院 彭淼 朱杰辉)
 
 
 

点击下载文件:

上一篇:
下一篇:园艺园林学院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兰考讲话精神

分享到: 收藏

办公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