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网站 联系我们

园艺园林学院组织学习新《党章》
2014/05/20 09:37:38   作者:admin2012yyxy    点击:

        5月15日晚,园艺园林学院举行党委中心组学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徐小雀主持。全体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和副科以上干部参加学习和讨论。  
      党委副书记张素芬首先全面解读了新《党章》,并重温了党的“一大”到“十八大”的《党章》修改历史。徐小雀书记做中心发言,她指出,《党章》是中国共产党的旗帜,表达了全党的理论基础和政治主张,是规范全党行为的总章程,党的十八大立足于当前的世情、国情和党情的变化,着眼于完成改革发展关键时期党和国家面临的新任务,对《党章》作了重要修订,进一步对《党章》加以完善和发展,充分体现出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彰显出中国共产党人与时俱进、勇于创新的品质。她号召大家要深刻学习领会十八大后新修订《党章》中党员的义务,在工作、学习和社会生活中起先锋模范作用。在工作中、生活中,不怕苦、不怕累,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中心组成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对照新《党章》,热爱教育,热爱学校,热爱学生,爱岗敬业,以身作则,教书育人,在教育、教学、教研工作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和带头作用,同心同德,凝聚人心,推动园艺园林学院各项工作更上一个新台阶。
(园艺园林学院 彭淼)
点击下载文件:

上一篇:园艺园林学院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兰考讲话精神
下一篇:关于做好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查摆问题、开展批评环节工作的通知

分享到: 收藏

办公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