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网站 联系我们

湖南农业大学茶学系 评茶员 茶艺师 最新开班信息(2019年第一期)
2019/06/10 04:09:00   作者:    点击:

一 教学团队简介

湖南农业大学茶学系是我国高级别茶学专业人才培养的摇篮和我国茶叶科学研究的核心力量之一。湖南农业大学茶学教师团队为全国茶学学科中第一个入选“教育部创新团队发展计划”的教学团队,现有教授12人,副教授教授11人,讲师5人,实验人员8人,硕士生导师16人,博士生导师7人,拥有国家新世纪百千万人才1人、湖南省科技领军人才1人、教育部新世纪人才2人、全国农业科研杰出人才团队1个。

二 培训时间
 1. 初、中级茶艺师(39—315日),39日报到,315日考试。

2. 初、中级评茶员(310—315日),310日报到,315日考试。

报名截止日期:2019228日(逾期将安排学员参加下期学习)

三 培训费用
初、中级茶艺师/2280元(赠送茶服一套)
初、中级评茶员/2680元(赠送审评杯碗两套)

四 证书颁发

学员考试合格后可获得中华人民共和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颁发的初级或中级职业技能资格证书湖南农业大学培训结业证书,作为就业、上岗、晋级、加薪的职业资格证明。

五 报名须知

1. 报名要求

根据人社部颁布的《国家职业技能标准编制技术规程(2018 年版)》规定,考生申请参加职业技能鉴定需要具备一定的资格条件。

1)国家职业资格四级/中级(具备以下条件之一者)

①取得本职业或相关职业五级/初级职业资格证书后,累计从事本职业或相关职业工作 4 年(含)以上。

②累计从事本职业或相关职业工作 6 年(含)以上。

③取得技工学校本专业或相关专业毕业证书(含尚未取得毕业证书的在校应届毕业生);或取得经评估论证、以中级技能为培养目标的中等及以上职业学校本专业或相关专业毕业证书(含尚未取得毕业证书的在校应届毕业生)。

2. 转账及发票开具

培训费用(含培训费及考证费)需要提前转账 

账号:6228481099439692873

开户名:柳英

转账后请联系:柳老师15084761642

凭汇款凭证来校换取发票,交通费和食宿费自理。  

3. 报名咨询及联系方式

报名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湖南农业大学第11教学楼北405 

咨询联系:李老师 联系电话:0731-84618734 17397318329

4.          报名材料   

1一张两寸照片;照片电子文档发送58074065@qq.com 

2所在单位开具的工作证明一份(需加盖公章)

3湖南省职业技能鉴定申报表一份(加盖公章)  

4身份证复印件一份(正反两面复印) 

点击下载文件:

上一篇:湖南农业大学茶学系 评茶员 茶艺师2019年下半年开班通知
下一篇:中茶百年木仓生态黑茶首届职业资格培训班在我院开班

分享到: 收藏

办公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