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网站 联系我们

园艺园林学院“现代园艺社区新技术教育师资培训班开班典礼”隆重召开
2015/03/26 09:38:15   作者:admin2012yyxy    点击:

 
 
                现代园艺社区新技术教育师资培训班开班典礼
 
        为积极发展社区教育,实现社区居民终身教育的目的,由长沙广播电视大学主办,湖南农业大学园艺园林学院承办的“现代园艺社区新技术教育师资培训班”开班典礼于3月25日上午9:00点在园艺园林学院11教北539会议室隆重举行。出席开班典礼的领导有长沙广播电视大学校长常立新、党委书记胡党生、纪委书记林涛、副校长魏建国及园艺园林学院院长杨国顺教授、副院长甘德欣教授、副院长何长征教授。长沙广播电视大学、长沙社区大学、园艺园林学院蔬菜学科、继续教育办公室的有关老师及60多名学员代表参加了会议。开班典礼由园艺园林学院副院长甘德欣教授主持。
          园艺园林学院院长杨国顺教授首先为开班典礼致辞,他对专程前来参加开班典礼的长沙广播电视大学领导表示热烈的欢迎,对全体学员表示热烈的祝贺。随后,他从学院的发展历史、师资情况、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技术服务及产业技术培训工作等方面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同时,他说为了办好本期培训班,学院作了充分的准备,在培训内容上将注重理论与实践的结合,培训形式会灵活多样,因此,他希望全体学员珍惜难得的机会,遵守培训纪律,安心学习,圆满完成学习任务。
         湖南省蔬菜产业技术体系首席科学家、蔬菜学科刘明月教授作教师代表讲话,他从阳台蔬菜种植的概念、发展阳台蔬菜的意义及如何种植好阳台蔬菜介绍了本次培训的主要内容。在本次培训中他希望全体学员能勤学好问,学以致用,带动长沙市阳台蔬菜种植的发展。
         在学员代表讲话中,蒋新杨说,发展社区教育对提高个人的品味和素质具有重要的意义,他将珍惜机会,在学中干,干中学。
         长沙广播电视大学常立新校长发表讲话,他首先代表长沙广播电视大学感谢园艺园林学院提供的学习机会,他说社区教育是一种新开辟的区域全民终身教育,因此他希望全体学员树立终身学习的观念,在此次学习中能满载而归,且每个人的阳台蔬菜种植作品能枝繁叶茂,果实累累。

 
           现代社区园艺新技术教育高级师资培训班全体人员合影                 
 

                                                                                (园艺园林学院   王美军供稿)
点击下载文件:

上一篇:园艺园林学院举行退役军官职业技能培训开班典礼
下一篇:关于举办国家中级插花员职业资格培训班的通知

分享到: 收藏

办公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