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网站 联系我们

中茶百年木仓生态黑茶首届职业资格培训班在我院开班
2018/03/29 09:18:00   作者:    点击:

    2018年3月12日,中茶百年木仓生态黑茶首届职业资格培训班在我院正式开班,30余名经销商及服务人员从全国各地赶赴学院参加培训。湖南中茶茶业有限公司总经理、中茶湖南安化第一茶厂有限公司董事长熊嘉参加培训班开班仪式并勉励学员立足专业、提升技能、开拓视野、完善服务,担负起品牌建设者的重任,成为植根在市场的良种,为宣传品牌、服务茶友,添砖加瓦。 

    此次培训班由园艺文化研究与传播中心核心师资团队倾情授课,黄建安、肖力争、傅冬和、朱海燕、李适、田娜牛丽等资深茶学专家教授将多年教学经验、专业知识倾囊相授,为从事市场经营的一线人员,提供了全面、深厚的理论支撑。 

    此次授课,依据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相关标准,包含国家中级茶艺师 /国家中级评茶员课程,结业考核通过,将颁发“国家中级茶艺师 /国家中级评茶员”资格证书。除此之外,创新融入中茶湖南安化第一茶厂学习实践,不仅能让学员系统的学习到六大茶类的基础知识、品评要领、茶艺技巧,还能让学员第一时间巩固、转化理论,感性认识、理性提升,更好的指导经营实践。 

点击下载文件:

上一篇:湖南农业大学茶学系 评茶员 茶艺师 最新开班信息(2019年第一期)
下一篇:湖南农业大学园艺文化研究与传播中心培训通知

分享到: 收藏

办公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