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收藏本站 联系我们 实践教学中心

生命不息,创业不止——创业专题讲座

作者:郭子菁,胡志杰    时间:2018-05-02
 生命不息,创业不止

426日下午,园艺园林学院在第十一教学楼北539会议室成功举办了以我们的机遇在哪里为题的创业专题讲座,湖南省知名天使投资人李钟陈担任主讲人。园艺院团委书记李鑫,学工组张冰清老师等学院领导,湖南景观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长沙立本园林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西双版纳园林协会副会长出席了此次讲座。

讲座中,李钟陈先生分享了其公司的运行模式,为同学们分析了目前所存在的创业机遇。李钟陈先生重点针对大学生要不要创业这个问题展开了陈述。他提到,人是智慧生物,渺小而幸运。要懂得抓住时代带来的机遇,不要放过一切尝试的机会。最后,他总结了自己的创业历程,号召同学们勇于创业,积极创业。讲座结束后,感兴趣同学向李钟陈先生进行深入交流,到场同学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本次讲座使园艺园林学院师生对创业有了深刻的认识,有助于树学生的创业意识和创新观念。到场同学纷纷表示愿意在日后的学习当中不断积累创业知识和经验,努力创业,实现自己的人生理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