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收藏本站 联系我们 实践教学中心

园艺园林学院2017届毕业生大会顺利召开

作者:园艺院    时间:2017-06-12

65日下午,园艺院2017届毕业生大会在图书馆大成厅举行。园艺园林学院院长杨国顺教授、党委书记徐小雀、教学副院长何长征、科研副院长甘德欣、党委副书记朱杰辉、团委书记李鑫以及毕业生辅导员、就业专干曾葵华出席本次会议,在校全体毕业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朱杰辉主持。

   会议伊始,朱书记对出席会议的领导和嘉宾表示热烈欢迎,紧接着全体起立,奏唱国歌,学生们在雄浑伟大的歌声中感受颇深。接下来徐书记发表了关于感恩励志、诚信意识教育的讲话,她向即将毕业的学生们发出了由衷的祝贺和深深的祝福,同时也告诫在座的同学们在今后的人生中要学会感恩、诚信做人。接着朱书记讲解了毕业生工作安排,他说,当代大学生找工作仍然存在问题,但他相信园艺学院出来的学生一定是优秀的才子,并详细介绍了毕业生工作的相关问题。

紧接着由湖南农业大学人武部军训科科长雷志敏进行征兵宣讲与动员,他向全场学生们介绍了如今大学生征兵入伍的优先政策以及国家给予的补贴,介绍了大学生入伍较当地入伍的优势并鼓励当代大学生积极入伍,为国家安全及国家未来发展做贡献。

最后,曾葵华老师对就业政策进行宣讲并对毕业档案、党组织关系转接、报到证、户口转移等事宜进行了解读。同时,她为毕业生们树立了正确的就业观,指引他们走向正确的就业道路。

通过毕业生大会,全体同学对毕业前工作安排以及就业有了一个全方位的了解和认识,进一步明确了就业目标,确保成功就业,顺利毕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