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收藏本站 联系我们 实践教学中心

园艺学院召开新入职教师座谈会

作者:李晓峰    时间:2023-09-18

9月15日上午,园艺学院2023年新入职教师座谈会在十一教538会议室召开。党委书记覃红燕、党委副书记曾桦、副院长王坤波等出席会议,全体新进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杨国顺主持。

会上,杨国顺代表学院对全体新教师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组织本次座谈会的目的。他向全体新进教师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每位新入职教师规划好个人发展方向,并将个人进步与学院发展紧密结合起来,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为学院多作贡献;二是希望新教师持续提升自身教学科研水平与管理能力,通过打造核心课程,彰显自身核心实力;三是希望新教师保持健康心态,锻炼强健体魄,培养自身爱好,合理安排好工作及生活。

6名新教师逐一发言并作自我介绍,汇报了各自入校以来的工作情况和感受,座谈会氛围轻松活泼。院领导在认真聆听的同时也分别解答了相关问题。

覃红燕作总结发言。她总结了园艺学院近年来取得的非凡成绩,并向全体新进教师提出期待与要求。她指出,学院正处于前所未有的最好发展时期,希望全体新进教师珍惜宝贵发展机遇,不断提升科研能力和教学水平;牢记立德树人使命,不忘人才培养初心,多多关心学生情况,为学生成长成才做好服务;勇于担当重任,积极完成工作任务,主动锻炼工作能力,不断发扬奋斗精神,拿好新时代园艺人的接力棒,跑出新时代园艺人的好成绩。

   微信截图_20230918160920.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