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收藏本站 联系我们 实践教学中心

湖南农业大学园艺文化研究与传播中心最新开班信息

作者:    时间:2017-06-14

湖南农业大学园艺园林学院园艺文化研究与传播中心是湖南农业大学茶艺、花艺和葡萄酒品鉴唯一的培训机构。中心依托相关专业雄厚的师资力量,完善的教学设施与先进的教学理念,按照国家标准常年开设初、中、高级茶艺师、评茶师、茶叶加工师、花艺师职业技能培训班和葡萄酒品鉴与酿造兴趣班。学员考试合格后可获得中华人民共和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颁发的职业技能资格证书和湖南农业大学培训证书,可以此作为就业、上岗、晋级、加薪的职业资格证明。

 

2017年暑期中级茶艺师和评茶员培训班正在火热报名中,联系电话:0731-84618734(办公室), 18684902566(手机)。联系老师:廖老师 。现场报名地点:长沙市芙蓉区农大路1号湖南农业大学第十一教学楼北208

 

开班计划

1.中级茶艺师班:20170624—0701

2.中级评茶员班:20170625—0701

 

温馨提醒:

    1、请在正式开课前,准备好报考材料,即2张身份证复印件,工作证明、最高学历证明或学生证,52寸彩照。

    2、报班费用:中级茶艺师班 1680 元,中级评茶员班 1880 元(含考证费,食宿自理)。可现场交纳或提前转账,转账信息如下,开户行:中国农业银行长沙农大支行;户名:柳英;账号:6228481099439692873,打款后请通知柳老师15084761642,凭打款凭证来校换取发票。

    3、尊师礼教,同修共和,遵守课堂仪规,在老师的指导、辅助下,以能达到最好的课程收获、圆满结业。

    4、名额有限,预报从速。

     

    一杯清茶,表达敬意,传递友情,领略温馨,构建和谐,为您的生活增添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使您的生活将更富有诗意和品味,让您的人生更加灿烂美好!快来和我们一起品茶寻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