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收藏本站 联系我们 实践教学中心

我院风景园林学第一批中波联合培养双学位硕士研究生顺利完成答辩

作者:    时间:2016-06-12

             

           

 

     6月1日,甘德欣副院长、彭湘奇副书记、于晓英教授、周晨副教授、熊辉博士一行5人,赴波兰进行弗罗茨瓦夫环境与生命科学大学与湖南农业大学联合培养风景园林双学位硕士学位论文答辩。  

    6月3日,答辩在弗罗茨瓦夫波兰环境与生命大学新教学楼417进行,我校甘德欣教授和波方Jerzy Potyrała教授共同担任答辩委员会主席,Irena Niedźwiecka-Filipiak教授、于晓英教授、周晨副教授、Łukasz Pardela博士4位专家担任答辩委员,共10位波兰学生和1位中国学生参加答辩。通过对学生四学期课程成绩、答辩盲审意见及答辩成绩的综合评估,11位同学顺利通过答辩并将获得两校硕士学位。学位授予仪式将于6月24日进行,届时,符少辉校长将带团参加学位授予仪式。  

    在本次访问期间,双方就下一轮双学位合作办学的课程设置、培养过程管理等系列问题展开讨论,通过交流,更加明确了双学位办学的目的、双方学校在此项目中的责任,并初步确定双方团队除了在硕士培养中进一步加强合作外,将在多层次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中加强交流。  

   自该项目负责人Sobota教授1988年第一次访问我校,两校已实现多次互访,并与2013年将风景园林学科确定为第一个进行双学位联合培养研究生的学科。在此之后,我校将扩大与波兰、马来西亚、日本、美国的联合培养,实现研究生教育“十三五”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