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收藏本站 联系我们 实践教学中心

学院举行公开示范课教学活动

作者:    时间:2019-06-26

    本网讯 6月21日下午,学院在第十一教学楼北539活动室举行公开示范课教学活动,主讲教师为学院2019年教师现代教育技术应用能力竞赛中荣获一等奖的冯烨老师和李达老师。学院全体领导、学院70余名教师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由何长征副院长主持。

冯烨老师授课内容为《风景园林工程》课程中的《地形设计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冯老师将虚拟现实技术和数值仿真软件融入园林工程实验教学,利用AR沙盒结合Rhino软件,构建数字地形,同时利用虚拟仿真平台开发工程结构模块,增强了学生的结构认知与体验。

李达老师示范了蓝墨云班课手机APP在《插花艺术》课程中的应用。李老师通过运用该APP资源传送便捷、课堂互动性强的优势,组织学生查阅资料、开展课程调查、进行课堂组织、完成课程作业等,教学形式新颖,提高了课程对学生的吸引力和教学效果。

何长征副院长高度评价了此次公开示范课教学活动。他说,学院举办公开示范课教学活动,旨在为广大教师提供一个相互展示和学习的平台。学院一直都不遗余力地积极支持教师们进行现代教育技术的学习,以后也将继续如此。他希望学院教师积极加强学习现代教育技术,改进教学方法,更新教学手段,不断提高学生的学习兴趣和主观能动性,从而不断提升学院课堂教学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