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收藏本站 联系我们 实践教学中心

湖南农业大学2016届园林专业毕业作品展暨优秀毕业设计作品演示会成功举办

作者:    时间:2016-06-23

6月16日全天,2016届园林专业毕业作品展在湖南农业大学芙蓉广场入口广场举行。本次作品展展示了2016届园林专业所有同学的毕业设计作品,一张张饱含同学们四年专业所学的精美展板整齐的摆放在广场上,吸引了许多学校师生驻足观赏,这既是对所有毕业生四年努力的最好见证,也是对低年级同学的激励鼓舞。

616日晚上7点,2016届园林专业优秀毕业设计作品演示会在湖南农业大学图书信息大楼大成厅举行。学校副校长易自立、陈岳堂,教务处处长孙志良,副处长邹锐标,十余位长沙园林公司企业嘉宾出席。以及承办单位园艺园林学院、东方科技学院负责人出席本次演示会现场。

演示会上,风景园林系系主任周晨首先介绍了风景园林专业的本科教学改革成果,接着对学校及院领导一直以来对本专业的支持和关心表达了感谢,然后为2016届园林专业毕业生送上了真诚的祝福。

随后,获2016届园林专业优秀毕业设计的学生代表陈梦瑶、袁畅、魏柳梅、叶安琪四位同学依次上台对自己的毕业设计作品做了精彩的演示和汇报。紧接着校领导和院领导为本次所有获优秀毕业作品荣誉的学生进行了颁奖。最后毕业生代表叶安琪代表所有毕业生做了真诚发言。

栀子花香香溢湖南农大校园,又是一年毕业季,2016届园林专业毕业生即将开始人生的新起点,愿同学们勇于开拓、前程似锦。至此,本次园林专业毕业设计作品展暨优秀毕业设计作品演示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