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收藏本站 联系我们 实践教学中心

园艺学院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作者:    时间:2023-04-24

本网讯(学工办 周星)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决策部署。近日,园艺学院党委书记覃红燕、院长杨国顺带队赴长沙炎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湖南湘丰茶业有限公司、湖南金井茶厂有限公司等优秀校友企业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

期间,学院领导一行与长沙炎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王中炎、湖南湘丰茶业有限公司副总裁程孝、湖南金井茶厂有限公司周宇等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充分沟通,向企业详细介绍了学院2023届毕业生的总体情况,并围绕产学研合作、产业人才需求、就业岗位拓展等方面的内容进行了深入洽谈。同时,学院领导一行还亲切看望了在企业工作的优秀毕业生代表。

本次访企拓岗专项行动,学院还特别邀请了邓亮华、马定渭、周跃斌、朱旗等一批老领导、老教授共同参加,旨在以学校120周年校庆为契机,加强学院与校友的情感联系,充分发挥校友企业的资源优势,不断拓展就业市场,保障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微信截图_20230424162553.png

微信截图_2023042416270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