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收藏本站 联系我们 实践教学中心

园艺学院、图书馆联合举行宣讲报告会 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学校落地生根

作者:    时间:2022-11-30


本网讯(园艺学院 张翼博 陈秋杏 图书馆 王京京)11月24日下午,我校园艺学院和图书馆联合组织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报告会。本次报告会采用线上腾讯视频会议和线下宣讲结合的方式开展,湖南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王健教授作为报告人进行宣讲,园艺学院党委书记覃红燕主持报告会。

图片.png

园艺学院党委书记覃红燕在主持报告会

报告会上,王健教授以《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更加绚丽的华章——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题,从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及主要成果、领会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领会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领会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领会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的战略部署和领会用新的伟大奋斗创造新的伟业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系统阐释和深入解读。

图片.png

(王健教授在进行宣讲报告)

        王健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要把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牢牢把握,奋力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全校的建设中付诸行动、见之于成效。

图片.png

(参会人员在在认真听讲和做笔记)

此次宣讲深入浅出、内涵丰富、逻辑严谨、思想深刻。现场的老师和同学们仔细聆听,认真记录,热情高涨。大家一致认为宣讲报告主题鲜明、内容详实、条理清晰,为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提供了专题辅导,纷纷表示要认真领会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不断增强贯彻落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使二十大精神在学校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审稿人 曾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