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收藏本站 联系我们 实践教学中心

园艺学院举办“我与导师面对面”交流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5-28
 

(本网讯:园艺学院 张文卓)527日,园艺学院“我与导师面对面”建党百年交流活动在11教北538会议室成功举办。园艺学院副院长欧立军、胡新喜教授、唐其副教授及彭淼副教授出席本次活动,部分研究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及新发展党员参与交流。

本次活动共分为三个环节,分别是观看建党视频、导师开讲——“你且听我说”、学生心语——我想和您说

参会人员一齐观看建党百年公益视频《百年传承》,李云飞同学通过PPT分享了中国共产党创建新中国并带领人民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国家的伟大历程。

在“导师开讲——你且听我说”环节中,四位导师分享了他们入党故事及入党情怀,并从思想、生活、学习等方面对同学们提出期望。欧立军老师指出,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就没有现在的幸福生活。作为青年大学生,我们要不断的向身边优秀党员学习,不负青春不负国家不负人民。胡新喜老师分享年少时自己与导师的故事:“事业靠本领成就,梦想从学习开始。要想成就一番事业,必须要有丰富的知识、过硬的本领,求真学问,练真本领。”唐其老师指出,作为农大学子,我们要摆正态度、脚踏实地,艰苦奋斗,始终向优秀共产党靠近,秉承共产党先进性这一特性。彭淼老师声情并茂地讲述青年时代的入党初心与追求,入党是一件光荣的事,学生应该树立远大的理想目标,有远大抱负、有鸿鹄志向,才能向着坚定目标去努力、去奋斗,为实现个人的价值、为国家的强大、为民族的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在“学生心语——我想和您说”环节中,党员代表刘宝贵、陈义琴、杜甜甜通过分享自己与党的故事,表明作为一名学生党员,应有坚定的信念,脚踏实地、永不低头,练就过硬本领,勇于创新创造,在青春里拼尽全力,做自立自强自信的搏击者、弄潮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