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收藏本站 联系我们 实践教学中心

国际柑橘苗木协会秘书长Roger Smith 博士来校作学术报告

作者:admin2012yyxy    时间:2014-09-14
        9月13日,由国家柑橘改良中心长沙分中心主办、园艺园林学院协办的“柑橘苗木育种学术讲座”在柑橘中心二楼会议室顺利召开。此次学术讲座的主讲人为国际柑橘苗木协会秘书长、美国TreeSource公司总经理Roger Smith 博士。学术报告由邓子牛教授主持。园艺园林学院院长杨国顺、果树学科部分师生参加了此次讲座。
        Roger Smith 博士就国际柑桔苗木质量与育苗技术做了详细介绍,用大量图片展示了国际上先进育苗基础设施、全面分析了国际柑桔苗木的成本与收益,并重点传授了柑橘育苗中一整套种皮去除方法。最后,师生们纷纷提问,Roger Smith 博士一一耐心回答。
        此次讲座为园艺园林学院研究生学术活动节的首场讲座,开拓了同学们的视野,增长了见识,让同学们了解了最前沿最顶尖的生产实践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