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收藏本站 联系我们 实践教学中心

国际产学研用合作会议作物种质创新与利用学科联盟落户我校

作者:彭淼    时间:2023-11-02

       10月26日,2023国际产学研用合作会议(江西会区)协作交流会在南昌举行。本次会议以“多元合作 开放共赢”为主题。我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谢方平带队,园艺学院相关负责人和老师出席会议。

开幕式上,赣、鄂、湘、川、渝、贵、藏七地共同签署了《江西会区国际产学研用合作共建共享机制》,6个国际产学研用学科联盟授牌、8个合作平台揭牌、9个合作项目签约。在“江西会区共享汇”上,来自国内外高校、企业的5名代表围绕国际产学研用合作主题作了经验分享。

谢方平代表湖南省接牌“国际产学研用合作会议作物种质创新与利用学科联盟”。今年,我校园艺学院将连续举办2023“园艺与健康”国际产学研用合作会议并牵头成立“国际产学研用合作会议作物种质创新与利用学科联盟”。通过参加此次会议,园艺学院将吸收其他高校的成功经验,不断深化与国内外科研院所和企业的产学研用合作,持续推进园艺学科产学研用深度融合,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和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微信图片_2023110208593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