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收藏本站 联系我们 实践教学中心

省重点研发计划项目“茉莉花茶加工关键技术创新与示范”绩效评价获评优秀

作者:    时间:2023-06-26

6月9日,湖南省科技厅组织有关专家对我校牵头承担的湖南省重点研发计划“茉莉花茶加工关键技术创新与示范”项目开展绩效评价。省科技事务中心项目运行服务部部长谢静波,我校科技处副处长刘双清、计财处高级会计师陈凌健、项目负责人黄建安教授以各项目参与单位有关负责人、技术骨干和项目团队人员参加会议。

image.png

绩效评价专家组由3位技术专家和1名财务专家组成,专家组通过听取项目负责人对项目实施情况、形成技术及主要成果、经费执行情况等方面的详细汇报,结合现场察看产品、观看生产线视频、审阅相关验收材料及质询讨论,一致认为项目组提交的验收资料齐全、规范、符合项目验收要求;项目完成了任务书规定的考核指标,建立了茉莉花茶窨制新技术体系1套,构建了茉莉花茶加工智能化控制系统,实现了茉莉花茶窨制环境关键技术指标的在线检测和控制,开发了新派茉莉花茶产品14个,取得了显著的经济和社会效益。项目承担单位建立了规范完善的项目实施管理制度并通过财务专项审计和财务核查。综合专家组评价,项目综合绩效评价为优秀,专家组一致同意通过验收。

(转自https://kjc.hunau.edu.cn/xwzx/202306/t20230614_37947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