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网站 联系我们

园艺园林学院举行退役军官职业技能培训开班典礼
2015/03/30 02:52:48   作者:admin2012yyxy    点击:

 
                               退役军官职业技能培训开班典礼
          本网讯(园艺园林学院  王美军)园艺园林学院根据自已的专业特色,以促进退役士兵就业为目标,为广大退役官兵开展了多期的职业技能培训,3月27日上午,2015年度退役士兵职业技能培训开班典礼在园艺园林学院多媒体教室举行。园艺园林学院院长杨国顺教授出席。开班典礼由园艺园林学院党委书记徐小雀主持。
          园艺园林学院院长杨国顺教授致辞,他首先对退役军官曾为保卫国家、奉献青春的精神表示崇高的敬意,对退役军官来园艺园林学院进行学习和深造表示热烈的欢迎。随后,他从学院的发展历史、师资情况、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技术服务及产业技术培训工作等方面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为做好退役士兵职业技能培训工作,他说学院将会提供优质的教学服务、良好的学习环境,确保培训效果,让学员们能够学有所成,掌握扎实的职业技能。
          开班典礼上,风景园林专业周湛曦老师对园林专业作了简要介绍,她从园林专业的教学目标、研究方向、市场前景、工作领域、核心能力和主要开设的课程让退役军官对园林专业有了一定的认识。
          园艺园林学院副院长何长征教授从新品种选育、高效的栽培技术及设施园艺等三个方面介绍了园艺研究三大热门方向。
         园艺园林学院党委徐小雀书记就退役军官的职业生涯规划作了全面的介绍,她强调退役军官应对职业进行重新定位和选择,转换好角色,并按职业方向加大力度充电,同时,她希望退役军官能珍惜学习的机会,努力提高职业技能本领。
         此次退役士兵职业技能培训为期五个月,设有园艺和园林专业的相关课程,学院为此次培训班配备了班主任,将为各项管理做好服务工作。
 
 

点击下载文件:

上一篇:湖南农业大学园艺文化研究与传播中心培训通知
下一篇:园艺园林学院“现代园艺社区新技术教育师资培训班开班典礼”隆重召开

分享到: 收藏

办公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