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收藏本站 联系我们 实践教学中心

2020年优秀共产党员堵茜硕士

作者:    时间:2021-03-16

 

堵茜,女,1997年5月出生于湖南常德,2017年12月加入中国共产党。2019年9月进入湖南农业大学园艺学院茶学专业攻读硕士研究生。现任园艺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纪检委员兼宣传委员。

思想上,该同志拥护党的纲领,认真学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具有坚定的政治立场与对共产主义的信念。积极参与党支部的政治学习及教育活动,不断为自己补充新的知识与养分,提高个人党性修养。

学习上,该同志积极进取,努力钻研,开拓创新,学业平均成绩排名年级第一,通过英语六级,并于中文核心期刊发表学术论文一篇,获湖南农业大学A类、B类学业奖学金,荣获湖南农业大学2020年“湘农茶学教育奖励基金”优秀研究生学业奖三等奖。热爱茶学专业,致力于传播中华传统茶文化,参编书籍《少儿茶艺》,赴石门、安化、古丈、保靖等多个产茶区进行茶文化教学。

工作上,该同志尽职尽责,担任园艺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纪检委员兼宣传委员,努力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体现在每一项工作中,切实落实“三会一课”制度,积极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认真完成了支部发展党员、党费缴纳等工作,同时协助支部整理“五化建设”材料并推进支部的“五化建设”。

生活中,该同志热爱生活,与同学关系融洽,乐于帮助他人,具有良好的群众基础。积极参与学校、学院组织的各项集体活动,如校研究生迎新晚会、院跳绳比赛等。

堵茜同志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严格要求自己,以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