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收藏本站 联系我们 实践教学中心

园艺学院党委召开新学期党建工作部署会议

作者:    时间:2020-09-04

     9月1日上午,为进一步提高党支部委员的履职能力、筑牢党支部战斗堡垒,园艺学院党委组织召开了党支部书记、委员专题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覃红燕主持。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覃红燕围绕学院中心工作和党支部“五化”建设进行专题指导。她强调,党建工作要继续为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做出积极探索,进一步创新工作思路,学院的一切工作都要朝着冲击一类学科的目标而奋斗,党建工作也要对照“标杆院系”指标要求来开展,以强有力的党建来支撑学院各项事业的蓬勃发展。

     曾桦副书记就党支部“五化”建设细则进行了详细解读,对党支部换届、党员组织关系管理、党员发展等具体工作进行了部署。他要求各支部以问题为导向,对标“五化”建设标准,细化工作内容,逐条逐项对照检查,落细落实工作,不断发挥党支部基层堡垒作用和党员教师的先锋模范作用。

     参会人员纷纷表示,此次会议不仅提高了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更加坚定了信心,今后要以更开阔的视野和更高的标准把工作做好、做实,充分发挥支委在基层党组织建设中的模范带头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