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收藏本站 联系我们 实践教学中心

园艺学院研究生党员赴彭德怀故居开展主题教育

作者:    时间:2019-11-13

118日,园艺学院研究生党员40余人在党委秘书彭淼副教授带领下赴彭德怀故居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体验活动。

在彭德怀铜像广场,大家怀着十分崇敬的心情,进行庄严宣誓。接着在彭德怀同志纪念馆了解了彭德怀为中国革命和建设事业做出巨大贡献,特别是指挥伟大的抗美援朝战争所取得的不朽功绩,深深为之震撼。通过参观彭德怀同志故居,了解到他从一个苦孩子成长为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不平凡历程,切实感受到他对党和人民的无比热爱、对共产主义理想的无比忠诚、对国家各项事业无私奉献的崇高精神。正如习近平总书记所说“彭老总的精神永远是我们中国共产党宝贵精神财富的重要组成部分,我们要以他的精神来激励广大的党员特别是领导干部,做好自己的事,为党、为人民,把我们国家建设得更好。”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实地学习体验,追思革命先驱,继承和弘扬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理想信念、增强党性,将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铭刻于心、践之于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