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收藏本站 联系我们 实践教学中心

园艺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调研会

作者:    时间:2019-10-17

 (园艺学院 彭淼)1015日下午,园艺学院在11教北538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调研工作会。会议由党委书记覃红燕主持,全体班子成员、教学基层组织负责人、专业负责人、教工党支部书记参加。

会上,覃红燕介绍了学院党委主题教育开展情况,指出当前主要任务是扎实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做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高质量完成调研报告,前期学院党委结合工作实际,确定了专业建设、收入分配、日常管理为调研主题,希望大家积极建言献策。

与会人员纷纷从自己专业实际出发,围绕人才培养目标、课程设置、实践教学等进行热烈讨论。肖深根教授以“不忘专业办学初心,牢记服务三农使命”为题提出了要加强人才培养顶层设计观点;黄科教授强调了实践教学的重要性,实践教学内容不能落后于现代园艺生产,要加大实践教学投入;龙桂友教授就园艺专业宽口径的培养模式利弊进行了深入分析,要进一步加强学生动手能力;秦玉芝、陆英老师提出要进一步明确人才培养方向,要突出农业特色。

杨国顺院长在总结时指出,学院会进一步加强研究,对反映的问题进行认真梳理,加大实践教学投入,调动一切力量服务人才培养中心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