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收藏本站 联系我们 实践教学中心

关于表彰2018年度先进党支部、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

作者:    时间:2019-03-18

关于表彰2018年度先进党支部、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

园艺园林[2019]01

2018年以来,全院各党支部和广大共产党员坚持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在全面深化改革,推进“双一流”建设和教育教学、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中作出了重要贡献。为表彰先进,学院党委决定,授予园艺园林学院研究生第三党支部 “先进党支部”称号,授予彭淼同志“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授予李大志等8名同志“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这些先进党支部、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共产党员,是在履行党建工作责任、严格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支部建设、推动学院科学发展、服务师生员工中创造优秀业绩、作出突出贡献,得到党员、群众公认的先进模范。全院各党支部和党务工作者、广大共产党员都要以他们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希望受到表彰的组织和个人珍惜荣誉、谦虚谨慎、戒骄戒躁,在全面深化改革、推进“双一流”建设中再创佳绩,再立新功。

 

 附件:湖南农业大学园艺园林学院2018年度先进党支部、

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共产党员名单

                       中共湖南农业大学园艺园林学院委员会(代章)

                                                               201919

一、先进党支部

  园艺园林学院研究生第三党支部

二、先进党务工作者

   彭 淼

三、优秀共产党员

李大志、沈程文、肖  璇、姚润贤、

叶丹丹、何宗华、方亚东、贺超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