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网站 联系我们

园艺园林学院隆重举行研究生开学典礼暨入学仪式
2017/09/08 10:47:00   作者:    点击:

(园艺园林学院 符栋97日上午,园艺园林学院2017级研究生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在八教学海厅举行,园艺园林学院全体院领导、观赏园艺系陈己任副教授,以及园艺园林学院2017190名研究生参加会议。会议由朱杰辉副书记主持。

       会议在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杨国顺院长首先对全体2017级研究生表示真诚的祝贺与热烈的欢迎。随后,杨院长从国际国内形势、重点特色学科、科研平台、科研经费以及所取得的科研成果等诸多方面全面细致地为同学们介绍了园艺园林学院的概况,勉励同学们热爱祖国、扎实科研,勇于创新。最后杨院长表示,希望2017级研究生们能更多发挥主观能动性,自主学习,拓宽知识面,勤奋朴实,能吃苦耐劳。

导师代表观赏园艺学陈己任副教授跟新生分享了自己求学时的经历。告诫新生要心中常怀一个“敬”字。要敬师,敬友,敬学,敬自身,利用身边的一切资源学习,提高自身专业素养。

 2017级研究生周珺作为新生代表发言。她表达了对学校的热爱之情,表示将秉承“朴诚 奋勉 求实 创新”的农大校训,锐意进取,上下求索,努力实现个人理想,承担社会责任。

党委书记徐小雀发表重要讲话,徐书记提出“志业”的观念,希望每个学子能从心灵上去理解,做学术不为名利,一心一意只为推动学术的发展。

      最后,园艺园林学院研究生秘书陈淼芳老师和研究生辅导员彭淼老师对2017级研究生进行了入学教育。分别针对研究生选课、奖助体系、档案管理、研究生党建等事务进行了详细介绍,帮助同学们尽快熟悉研究生教育管理政策,适应研究生生活。

点击下载文件:

上一篇:
下一篇:湖南农业大学园艺园林学院颗砂乡调研组 “心系湖湘大地,情牵脱贫攻坚”主题实践活动圆满完成

分享到: 收藏

办公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