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收藏本站 联系我们 实践教学中心

[复制]让青春在基层闪光

作者:  李丹妮    时间:  2018-11-19

——记我院举办优秀校友交流会 

  11月18号上午,园艺园林学院优秀校友座谈会在十一教北310举行,此次活动特邀深圳市龙岗区黄阁坑社区新秀新村书记、深圳校友会副会长98级园艺专业优秀校友陈勇亮为同学们带来“让青春在基层发光”为主题的座谈会,向在座学生分享了实现自身价值的“三好”条件即身体好、心态好、交际好。  

 “身体好是一切的保障”陈勇亮表示运动好是身体好的前提,他向同学们介绍了自己的全马拉松经历,其中距离最长的一次是从郑州到开封,他调侃这是一次“向皇帝报信”的全马拉松经历,同时他也表明提前做好充分的准备是必不可少的集中关注自己所做的每一件事,保持良好乐观的心态交际好要乐于交友,构建积极向上的朋友圈 

  在学生提问环节,陈勇亮被问到“资助母校贫困生的原动力”和“如何处理好工作与学习的时间”,他说:对母校的感恩是促使他的动力,提早的工作计划是调控学习工作的关键。 

  最后,李鑫老师为此次座谈会作出总结,此次座谈会通过讲座和向优秀校友提问的形式为在场同学解疑答惑,提供了良好的交流平台。让农大学子铭记前辈的忠告,延续农大辉煌历史。 

 

活动最后全体到会人员进行了合照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