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收藏本站 联系我们 实践教学中心

学院召开研究生会团总支、研究生会会议

作者:      时间:  2021-10-14

    (通讯员  秦丽娟)园艺学院于10月13日中午在第十一教学楼538会议室召开了第十六届第三任研究生团总支、研究生会第一次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曾桦、研究生团总支书记彭淼副教授出席,第十六届第三任团总支、研究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曾桦号召新一届研会成员更加积极主动地投入到今后的研会工作中去,提升政治站位和思想觉悟,学习工作两手抓,努力在各项社会活动中培养自身的团队意识、工作能力和素质涵养。曾桦书记希望第十六届第三任研究生会全体成员以此次例会为契机进一步总结经验,在今后的工作中取得优异成绩。

    彭淼希望新一届研会的同学在研究生团学组织这个平台上充分发挥自己的才智和能力,积极拓展工作领域,创新工作形式,努力将我院研究生团学工作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为我院团学建设和学校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彭淼老师还对研究生学生干部如何调节平衡好学习、工作、生活做出了具体指导。之后,本届研会成员一一向与会者进行了自我介绍并作各自部门规划的汇报交流。

    本次会议的召开为第十六届第三任研究生会提供了宝贵经验,更为今后一个时期工作开展指明了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