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收藏本站 联系我们 实践教学中心

湖南农业大学园艺园林学院党总支书记党风廉政建设职责

作者:  chenx    时间:  2012-05-15
学院党总支书记对全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负总责;对院党总支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及其成员党风廉政建设负主要领导责任。
一、主主持抓好中共中央、 国务院2010年12月印发的《关于实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规定》所规定领导班子在党风廉政建设中领导责任的落实。
二、主持抓好本院《关于实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规定》所规定责任的落实。
三、抓好学院各党支部的党风廉政建设,严格教育、管理和监督总支委员及各党支部书记廉洁从政,发现有不廉洁行为的,应及时批评教育、促其纠正;发现有违法违纪行为的,及时报告上级纪委,并协助组织搞好调查处理。
四、严格按照《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暂行条例》选拔任用干部,防止和纠正用人上的不正之风。
 
 中共湖南农业大学园艺园林学院总支部委员会
二○一二年三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