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收藏本站 联系我们 实践教学中心

[复制]君子比德于山水

作者:  admin1xz    时间:  2015-11-14
       “君子比德于山水”这是山水比德公司名字的来源,如同名字一般,山水比德公司是一个具有浓厚艺术气息,与良好工作氛围的房地产设计公司。
       宣讲会伊始公司负责人邹炯播放了公司员工进入公司之后的收获与感想,其中甚至还闪过农大师兄的熟悉面孔。通过这个山水比德公司是一个工作氛围轻松、自由,工作环境优美,员工积极向上的优秀团队。
邹先生认为山水比德的设计理念是创新,只有创新才能让一家公司日益壮大。正如同山水比德现在一般,尚未满八岁的山水比德如今已经具有四个子公司,七个分公司,600多名员工,1000多个项目的规模。
接下来邹先生介绍了公司的大体环境。山水比德公司总部在广州红专厂。一个能让所有学设计的心甘情愿拜倒在她的石榴裙下。
       宣讲会的最后,邹先生再次强调了开放思维的重要性并以此做结。本次招聘会虽然不能为所有大四毕业生提供就业岗位,但邹先生的能力与广泛的知识涉及面,全面实用不失诙谐的宣讲亦让前来应聘的学生收益良多。同时告诫在校大学生要以饱满的精神对待今后的学习,不断提高自己各方面的综合素质,为以后的就业做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