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收藏本站 联系我们 实践教学中心

[复制]为你到来,虚位以待

作者:  admin1xz    时间:  2015-11-13
       “逢著公卿,谁不道,人才难得。须认取,天根一点,几曾休息。”
       11月12日上午,大商股份有限公司在11北539教室开展校园招聘会,公司田宇罡先生、部分应届毕业生参与本次招聘会。
       会议伊始,田先生通过一段视频讲述了大商概况,在借由PPT展示了大商公司的企业文化、公司福利、各类活动,充分体现了大商“创建享誉世界的大公司”的企业理想和“无限发展,无微不至”的经营理念。招聘会现场,同学们积极提问以求更加了解大商,田先生也热情解答,热闹一片。
       据了解,大商集团已成长为中国最大的零售业集团之一。大商的人才需求并不拘于某一专业,这为更多毕业生提供了就业平台。而且,大商集团还为许多拥有创新想法或者正在创业的大学生提供资金支持。本次招聘会犹如一股暖流,在雾气的冬日里逆势而动,为毕业生和急需人才的企业带来了浓厚的气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