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收藏本站 联系我们 实践教学中心

湖南兴蔬种业有限公司校招聘会

作者:    时间:2021-03-19

  为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提高毕业生就业率,我校与湖南兴蔬种业有限公司在2021年1月4日于我校第十一教学楼北539举行了一场校招聘会。  

  湖南兴蔬种业有限公司由湖南省农科院蔬菜研究所发起成立,是一家集蔬菜科研、生产、销售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现有员工70人,本科以上学历46人,其中博士7人,硕士14人,正研13人,副研20人。研发人员30人,占企业职工总人数的42%,人员结构合理,专业交叉混合,复合型人才居多,为企业的发展提供了可靠的人力保障。 公司重视研发工作的投入和管理,并建立了严格的研发组织管理体系和研发人员绩效考核制度,鼓励员工创新,为创造更多蔬菜新品种提供支撑动力,为振兴蔬菜产业提供智力支持。公司科研基地设施齐全,拥有一批先进的实验设备及检测设备,并在海南、山西等地拥有蔬菜种子培育基地,科研条件的不断改善促进公司研发实力的提高,为公司发展储备成果。公司先后获100多项科研成果,9项专利,其中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4项,省(部)级科研成果奖41项。

  此次招聘会中,首先由蒋董介绍了公司现状及发展前景,该公司从当初年销售额不足一千万到如今年销售额突破2400万,而后周先生对员工待遇等进行了详细的说明。最后,在同学与两位公司领导的一问一答中圆满结束了此次招聘会。 

  将种子推广到农民身边,取消省市中间赚取的差价,是兴蔬种业有限公司的希望,也是农民买到优惠种子的根本途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