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收藏本站 联系我们 实践教学中心

越秀风行农牧2021届校园招聘

作者:    时间:2021-03-19

  2020年10月22日越秀风行农牧有限公司2021届校园招聘于湖南农业大学举行,多名应届生得到offer。10月22日下午2点30分,校园招聘于湖南农业大学11教北539正式开始。 

  首先由越秀风行公司几位代表人进行了公司理念以及发展方向的介绍,广州越秀风行农牧有限公司成立于2020年,是越秀集团养猪板块的新兴公司;是越秀集团以金融、房地产、交通基建、食品为核心产业“4+X”现代产业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越秀集团实现十四五目标——进军世界五百强的重要战略布局。同时针对该介绍进行了一定的小游戏环节,同学们积极发言,气氛活跃。 

  此次宣讲会主要以PPT的形式向毕业生较为全面的介绍了越秀风行农牧集团的企业背景、未来规划、招聘计划以及之后的实习生培训计划,以校友分享的形式亲近毕业生,走进毕业生,最后的问答环节较为完美的解决了毕业生对入职该公司的困惑。 

  在代表们结束了介绍之后,招聘也随之开始,一位位同学开始了现场面试,有的同学自信满满,有的同学略有紧张,有的同学心平气和……面试官们主要针对就业方向,个人实习经验,以及就业接受程度等方面进行了提问,在紧张有序的面试后,各个面试者都表现优异,展现出农大学子的独特风采,最终招聘会以多名同学获得offer画上圆满的句号。 

  此次招聘会是2021级学生们的展示舞台也是密切公司与学校联系的桥梁与纽带。不但为同学们供给了充分展示自我能力的空间,也增加了同学们对越秀风行农牧的了解,得到了同学们的大力支持和认可。“潇湘之所,浏水之岸。朴诚奋勉,求实创新。立德树人,不负韶华。百年传承,薪火不熄。强农兴农,耕读不止。砥砺前行,开拓进取。”我湘农学子秉承“朴诚,奋勉,求实,创新”的校训,必将在未来工作中乘风破浪,脱颖而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