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收藏本站 联系我们 实践教学中心

学院党委副书记李颂明一行走访考察长沙企业开拓就业市场

作者:    时间:2019-06-04

(园艺园林学院 张冰清)为准确把握企业用人标准,开拓就业市场,2019522日至523日,园艺园林学院党委副书记李颂明率研究生就业专干彭淼、本科生就业专干张冰清,先后走访考察了湖南华诚生物资源股份有限公司、广州山水比德设计股份有限公司长沙分公司、深圳市新西林园林景观有限公司长沙分公司、湖南省茶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四家用人单位。

走访考察人员与四家用人单位相关负责人就人才培养计划、课程设置、实习实践、毕业生就业、校企合作联合培养模式、公司人才需求等方面进行了细致交流,进一步深入了解了企业基本情况以及中药、园林、茶叶生产与加工等行业的发展现状,参观了湖南华诚生物资源股份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并与湖南华诚生物资源股份有限公司、广州山水比德设计股份有限公司长沙分公司达成了为2020届毕业生提供暑期实习岗位的合作意向,与深圳市新西林园林景观有限公司长沙分公司达成了校企合作联合培养人才的合作意向。在湖南省茶业集团有限公司,走访考察人员回访了学院毕业110年的数名毕业生,认真听取了他们对学院教育教学、课程建设、日常管理等方面的意见建议,双方还并就如何进一步加强合作有关事宜达成了初步共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