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收藏本站 联系我们 实践教学中心

深圳市华巨臣实业集团宣讲会

作者:    时间:2018-09-18
 

深圳市华巨臣实业集团宣讲会

时间:2018920日上午9:2011:20

地点:第11教学楼北539多媒体室

企业简介

深圳市华巨臣实业集团创始于2017 (前身:深圳市华巨臣实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由最初的专业会展公司发展到今天,已经成长为一个集会议展览、产业园区、投资基金、文化传媒等业务为一体的综合性集团公司。华巨臣实业集团深耕茶、酒、珠宝、服饰等消费品行业,矢志打造互惠共赢的产业生态圈。旗下拥有深圳市华巨臣实业有限公司、深圳市励为展览管理有限公司、深圳市茶阅世界商业管理有限公司、深圳市好茶仓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茶悦世界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广西华巨臣会展服务有限公司、杭州华巨臣西博文化创意有限公司等多个成员企业。

茶产业是华巨臣实业集团重点拓展的产业方向。经过10年战略布局,围绕中国茶产业,华巨臣实业集团已经构建了一个覆盖全产业链的资源体系。华巨臣实业集团与30多家茶类杂志、124个茶类新媒体、140余家茶业网站、800位茶媒体人和资深茶人、430余家茶行业协会和机构、8700余家茶企建立长期合作关系,并掌握了一个包括326万茶叶消费者、18.6万茶业经销商在内的行业数据库,同时与美国、英国、日本、韩国、印度、斯里兰卡、肯尼亚等18个国家的茶业协会、机构保持了密切联系,华巨臣实业集团已成中国茶产业的资源整合者与推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