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收藏本站 联系我们 实践教学中心

株洲市天元园林环卫有限责任公司

作者:园艺院    时间:2018-05-04
 株洲市天元园林环卫有限责任公司改制成立于2004年,前身为天元区绿化管理处,注册资金1000万,拥有国家园林施工企业二级资质、中国清洁清洗行业一级资质、中国中小企业协会清洁行业分会常务理事单位、市政环境清洁维护服务企业、物业清洁托管服务企业,株洲市风景园林协会副会长单位、株洲市天元区风景园林协会会长单位以及通过了国家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

2009年至今,我公司多次获评“株洲市园林先进企业”,也多次获得天元区城管系统“先进企业”称号,公司现有管理人员34人,一线作业人员220人;内部设有7个部门,分别是综合办、业务部、监察部、考核部、工程部、养护部、花卉部;设有一个子公司,株洲市金辉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负责绿化垃圾的清运工作。现公司已经发展成为一家集景观规划设计、园林工程施工、道路庭院绿化养护、苗木花卉种植销售以及绿化垃圾回收利用为一体的综合性园林企业。

苗木花卉基地是园林企业其不可或缺的根据地。2009年,我公司建造薄膜温室1200平方米,目前该基地主要用于地栽草花的培育;2014年,我公司在武广桥下建立栗雨花卉基地,建造玻璃温室大棚400平方米,用于鲜花绿植的培育并拟开发成花卉培育教育实践基地;2015我公司在旗云社区建立68亩的花木基地,拟做园林景观成品展示、园林建材展示、园林新品种植物的试点培育基地,目前该基地正在建设中

亲切、开放、严谨的公司文化和科学规范的现代化企业管理,为公司凝聚了大量优秀人才。天元园林拥有资深的职业经理人带领的管理团队和30余名中高级工程师、建筑师、建造师组成的技术团队以及200多名中高绿化施工养护技工组成的作业团队,深刻理解“以客户为中心”的含义,将“城市艺术家“的理念贯穿于每一项工作当中,赢得客户的广泛信任和支持。

爱业、敬业、精于业,天元园林环卫有限责任公司秉承“美化环境、创新理念、追求卓越、永续经营”的经营理念,在项目运营时,兢兢业业地做好每一个项目,捍卫每一处绿地品质,全力做到让每一位业主满意;在公司经营中,天元园林相信人是企业发展的根本,尽全力给予自己的职工好的待遇和工作发展环境,给予培训晋升的空间,不断进行企业文化方面的追求和建设工作,也希望能够真的把目前的工作做成一项常青的事业;在社会活动中,天元园林以园林行业从业人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不断为保护行业利益寻求途径,为提高园林工人的社会待遇向社会各界呼吁,以己微小的力量维护行业和从业人员的利益。

我们坚信,园林行业是一个朝阳产业,随着城市建设的不断发展,绿地面积的不断扩大,只要园林人有着脚踏实地、不断向上的努力和与时俱进开拓精神,一定能够迎来园林事业的春天。

 

招聘信息

招聘岗位:园林养护项目技术人员

要求:男,能吃苦耐劳,工作勤恳,认真负责,农村户口优先考虑,可接收应届毕业生。

福利待遇:月平均工资4000左右;提供食宿。

工作时间:夏:830-12001430-1800

          冬:830-12001500-1800

          (周末双休,可提供食宿)

培训机会:公司每年出资提供很多的培训、考证的机会,只要你愿意考公司就愿意出钱。公司每年对表现优秀的员工提供国内外旅游的机会。

此岗位急招,只招聘一人!

 

公司地址(工作地点):株洲市天元区泰山路1986号株洲高科汽车零部件产业园内D58号。

联系电话:18673358675        

传真:0731-28860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