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收藏本站 联系我们 实践教学中心

维护美丽校园,倡导劳动光荣。

作者:    时间:2022-04-01

园艺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队于3月26号—3月27号开展了“落叶清扫活动”,此次活动号召同学们积极行动,清扫学校的落叶,维护美丽的校园环境,园艺学子在活动中的表现充分地展现了“劳动最光荣”的理念。

志愿活动期间,青年志愿者服务队成员与自愿报名的同学们勤勤恳恳地清扫落叶,有的同学用大扫帚,有的用小扫帚,其余的同学则手拿撮箕,分工明确,有条不紊地进行着垃圾清扫的活动,不放过每一个角落、每一片垃圾,用自己的行动维护着校容校貌。志愿活动结束,参与活动的同学们在修业讲堂前合影留念。

此次“清扫活动”圆满完成,锻炼了同学们的劳动能力,也为创建美丽校园添砖加瓦。作为园艺学院中的一员,我们应该充分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相信只要我们携手同行,校园的天会更蓝,草会更绿,环境将会更加优美。